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资讯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为增强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3月22日,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于敏行楼A333成功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红梅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罗江林,团委书记欧树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到会述职。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述职顺序采用抽签的方式,每位成员述职时间为三到五分钟。述职评议结果由院评议委员会评分和部门互评构成。述职人员的述职报告和评议结果将在相关平台公开,接受广大师生和各级组织的监督。


图片2.png

文红梅出席


团委第一副书记王鑫阳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协助团委书记完成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总结。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线下班培训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应加强学生干部培训,突出团委优势,根据同学需求增强服务工作和宣传工作等。


图片3.png

王鑫阳述职


团委第二副书记李予希从工作回顾、个人反思、工作计划、个人总述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她提出协调日常工作与部门工作,在工作中自己做到了努力付出并及时进行沟通。同时她认为自己与领导老师沟通还存在不足,以后将会积极沟通,助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


图片4.png

李予希述职


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安全信息部部长黄晶喜表示将会加强对安全信息收集,信息统计等日常工作的管理,并就信息收集速度缓慢、数据不齐、安全信息服务平台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改进。广告制作部部长艾凤玲就工作重点、亮点展开,提出后续工作将要加强副部与委员的配合,更好的呈现绘制效果。宣传网络部部长杨紫琪对上学期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将对宣传工作中的照片质量,新闻质量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提高。其他各部门部长同样各抒己见,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为团委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


图片5.png

心理健康部部长刁英超述职

图片6.png

罗江林对述职过程进行点评


述职环节结束后,罗江林对述职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作出点评。文红梅为此次述职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更好的发挥服务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担起应有的责任。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彼此团结,更好发挥团委学生会的力量,并提出要积极地改进不足,打开视野探寻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图片7.png

文红梅讲话

图片8.png

合影留念


本次述职评议会激励了学生干部们要延续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为全体同学服务,以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继续奋斗,为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张帆/摄影:黄稚凯

责任编辑:颜希美

排版:颜希美

初审:黄静

复审:文红梅

终审:李炳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