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便捷服务

便捷服务

活动场地申请

活动场地申请流程

一、活动场地申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在企业微信进行申请,工作人员将于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结果。

具体操作如下

二、活动申请通过后,使用单位需打印《湖南科技大学学生活动场地使用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表在申请通过后将自动发送。

三、《申请表》由使用单位相关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两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缺一不可),携带《申请表》前往青年之家116进行审核签字,109(团学办公室)进行盖章。

四、签字盖章后将其中一份场地使用申请表交于团委郑艳红老师处存档,另一份则自行保管活动当天交给学活管理办工作人员。

注:

1.活动申请时间最多提前15天,最少提前3天,否则恕不受理

2.请活动方务必确定好时间后再提交申请,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取消使用已申请成功的活动场地,需提前联系学活管理办办公室进行登记,并告知场地管理人员。若活动时间有变动,需联系办公室进行登记,并重新提交修改后的活动申请

3.活动申请时间段:周一至周日 8:00-12:00,14:00-18:00,19:00-23:00(所申请时间段包含彩排、场地布置及活动结束后的现场清理)

4.场地使用人数:不少于400人

5.使用单位需准时达到场地,活动时间开始半小时后未到达场地,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场地使用权;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至少48小时与场地负责人联系。使用单位应积极配合场地管理人员,维护场地使用安全,活动结束后负责场地的卫生清理,经工作人员检查签字后方可离开

6.严禁吸烟、嚼槟榔、携带除饮用水外的任何食物进入音乐厅。严格遵守《黎锦晖音乐厅使用管理办法》

7.为保证各种会议、文艺演出的正常进行,对使用单位收取一定的设备及器材损耗、水电、设备技术服务和场地卫生清扫费用,收费由使用单位根据申请项目、收费标准、和增加彩排次数来选定

8.当活动时间冲突时,重要会议、校级活动优先

特殊情况:

如果申请系统不可用,需要使用单位与场地联系人沟通领取电子版《申请表》自行打印,填写完成后进行上述步骤。

党课培训申请流程:

如果活动类型为党课培训,则需使用单位与联系人沟通领取电子版《申请表》自行打印,填写完成后进行上述步骤。

黎锦晖音乐厅联系方式(黄灿:180-7571-6012 李丹阳:153-5657-0650)

学活管理办办公室联系方式(陈心怡:156-7521-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