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资讯 新闻在线

新闻在线

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方向,统筹部署校团委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5日19:30,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会议于青年之家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鲁义主持,校团委全体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


依据学校“353”战略、学校工作要点、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等,我校制定202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坚持以奋斗创造实绩,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落地,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上,我校团委对《202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责任书》进行分析研读,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作分解部署。此外,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明确各部门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方向。



图片1.png

与会人员分析研读



本次团委会议的召开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与会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打造学校品牌,大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迈进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闻:姜月怡/摄影:张玉月

责任编辑:文明 高裕

排版:田孜谋

初审:吴非

复审:杨玉莹 陆雲翔

终审:唐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