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资讯 新闻在线

新闻在线

坚守岗位甘奉献,信念如磐展担当——我校团委寒假工作部署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的精神和要求,充分激发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我校团委于寒假期间召开会议,就2024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以下简称“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卓越学子计划,创业计划大赛工作展开部署讨论。我校团委书记鲁义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唐宁潇、挂职副书记曾晶及团委老师与会。



据悉,“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将严格落实《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共青团中央评比表彰管理方法》明确的参评资格、基本条件、评选程序等规定组织实施,坚持优中选优,坚持从严审核,提高表彰质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卓越学子计划和创业计划大赛则根据相关文件认真宣传并落实到位。



秉持着突出政治引领、激励挺膺担当、强化基层导向的基本方向,我校团委领导展开协商讨论,就名额分配、推荐申报工作和落实“荣誉核查撤销机制”三方面进行研究,深入讨论了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为日后进一步进行“两红两优”评选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卓越学子计划和创业计划大赛的工作方案,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旨在提供我校学子更好的发展平台。



图片1.png

校团委领导合影


新闻:匡无为

责任编辑:文明 高裕

排版:李泳霖

初审:吴非

复审:杨玉莹 陆雲翔

终审:唐宁潇